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直机关幼儿园心系灾区 爱心募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运城市市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发起了“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爱心募捐活动。 

募捐倡议一经发出,该园教职工、幼儿及家长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捐款。短短半天,该园共捐款8863.1元。 

在该园党支部的号召下,教师在班级开展抗洪救灾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幼儿通过观看图片、视频、新闻播报等方式,了解灾情。孩子们深受触动,情不自禁地为灾区人们加油,为受灾群众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