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橄榄城社区联合豪德社区卫生服务站:爱心义诊 关爱老人身体健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10月19日,盐湖区橄榄城社区联合豪德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当天9时许,橄榄城、左岸阳光等小区的老年人,陆续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登记健康信息,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和B超。根据检查结果,医护人员对老人们的健康状况进行说明,建议体检异常的老人们定期复查等,并提供疾病预防、自我保健等方面的指导,引导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从而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来自左岸阳光小区的周春枝老人说:“社区开展的爱心义诊很方便,避免了到医院排队的烦恼,对我们非常友好、贴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