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委组织部狠抓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0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委组织部毫不放松抓好部机关效能建设,持续提升组工干部素质能力,不断强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出雏型的组织保证。

一是加强学习,建好“充电桩”。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学习制度,精心组织理论和业务学习;组建“弘毅”读书写作小组,进一步强化部机关年轻干部能力素质培养。二是加强考核,涵养“硬功夫”。通过日常考核和年终评赛,激励广大组工干部创新突破、担当作为,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优化作风,常念“紧箍咒”。明确部机关日常管理相关制度,不断健全完善组织部门工作规范和工作流程,维护组织部门良好形象。四是强调实践,开拓“训练场”。扎实开展“比学习、比业绩、比奉献,创‘五型’机关”主题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组工干部运用政策、提高自我、防腐拒变和加强实践的能力。同时,关爱组工干部,营造良好氛围,让组工干部感受“家”的温暖,凝聚干事创业和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孔东旭 梁政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