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调研运城市会展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 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0

本报讯(记者 郑 菲)10月19日,副市长刁海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运城市会展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刁海鹏通过观展板、进工地、看监控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工人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运城市会展中心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管理人员,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据了解,运城市会展中心位于中心城区条山街西延长线,占地面积75亩,建筑总面积约8.2万平方米,是城市功能和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12月完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