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贸促会与境外商协会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0

本报讯 在我市日前举办的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上,市贸促会作为我市对外贸易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邀请省贸促会副会长陈晓红一行及境外商协会代表近20人前来参加。

以此为契机,10月16日,与会嘉宾以“加强友好交流 助推开放合作”为主题,围绕运城市贸促会如何与境外商协会组织的友好合作,更好发挥贸促机构在强化贸易投资促进、开展招商引资引智等方面的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山西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郑金豹、新西兰中国国际贸促会副主任吕晓韬、柬埔寨山西商会会长文波、俄中新丝绸之路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中志、哈萨克斯坦山西商会秘书长高晋俞等嘉宾作了交流发言。嘉宾们依次介绍了各国贸易投资概况与相关合作机会,纷纷表示愿意回馈家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经济、文化和旅游等领域更加紧密地合作并努力实现共赢,为运城对外贸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晓红对运城市贸促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各驻外商协会代表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为促进贸易投资事业发展牵线搭桥,当好新时代的“店小二”。     

             (陈秋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