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21运城市青少年科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9

本报讯(记者 付 炎)10月17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大运小学、市机器人科普教育协会协办的2021运城市青少年科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开幕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为康杰中学、大运小学颁授“运城市青少年机器人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牌匾。

据了解,举办青少年科学技能大赛,是我市推动青少年不断提升科学素养,全力构建科创教育创新生态,全面提高智慧教育整体水平的具体举措。大赛期间,来自各县(市、区)中小学校的参赛学生参与了机器人创意、智能设计、综合技能创新挑战、超级轨迹、轨迹基础、机器人投篮和机器人足球等12个项目的角逐。

市科协、市教育局希望广大中小学校以参加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课外科技教育活动,培养青少年学生对机器人、编程等科技事物的兴趣爱好,切实有效激发大家的求知欲和想象力,全面塑造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为促进全市青少年科创教育迈上新水平增添强大动能、提供强力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