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全力推进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振兴崛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9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委召开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暨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振兴崛起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全力推进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振兴崛起,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奋力构筑芮城“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转型发展的竞争新优势。

围绕实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振兴崛起,该县提出,要有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政治担当,把深化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作为战略之举、全局之要,芮城经济社会发展才会“满盘活”。要以“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改革魄力,充分发挥各部门的特长和优势,高度融合、对口对接、互动互联、聚力前行。要有“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成长提高”的斗争勇气,打破思想壁垒,换大脑、换思维、换观念;拉高工作标杆,树立率先意识,调高参照系,以“干就干成一流、做就做成极致”为标准,向“强”的叫板,和“快”的赛跑,大力推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深入推进“三个三”服务机制,加快形成具有开发区特点的权力监督制约制度体系,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增强“善于逢山开路,精于遇水架桥”的攻坚本领,对当前开发区现状态势进行精准梳理,紧紧抓住“改革”“创新”“发展”这3个关键,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引领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郭 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