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人人家购物广场慰问困难老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0月14日,芮城县非公经济组织、城区第十六党支部和该县人人家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来到该县古魏镇刘原村慰问困难老人。

当天,一行人为6户困难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来源、身体状况等,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暖老人。

人人家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逢年过节都会为周边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老党员等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