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加强日常监督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2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探头”和“前哨”作用,推动营商环境监督工作更加可视、更具效果,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了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对下半年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汇报了上半年对驻在部门开展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围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深化“放管服”、重点项目推进等7项任务的监督工作作了专题讨论。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人员熟、情况清的“驻在”优势和“探头”前哨作用,紧紧围绕印发的《关于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要求,聚焦改革任务和“工作纪律、政务服务、监督管理、执行纪律”等四方面29种行为开展跟踪监督,尤其是加大对“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的监督力度,精准、及时发现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同时,督促驻在部门党组织压紧压实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积极落实《运城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导则(试行)》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导则(试行)》,全力营造政商之间“亲”有温度、“清”有尺度的良好氛围,真正推动开发区营商环境向优、向好发展。

会议还对开展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强基础、练内功、壮筋骨”培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确保以高素质的监督队伍护航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 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