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妇联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1

本报讯(记者 南 辽)近日,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导向明、措施实,明确了运城市未来5年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定位、基本战略和主要抓手,特别是报告中4次提到妇联工作和妇女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一直以来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关爱,更激发了妇女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

会议要求,全市妇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引领联系服务,坚决响应会议号召,点燃社会各界妇女群众干事创业激情,切实把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行动、智慧力量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各级妇联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认认真真研读,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联系起来,把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全市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带领全市妇女群众在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