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周跃武在夏县芮城督导调研时指出

​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 坚决打赢抗洪抢险攻坚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1

本报讯 10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深入夏县、芮城县,检查指导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打赢抗洪抢险攻坚战。

在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周跃武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观摩企业青铜艺术品展厅。他希望企业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打造文化产业“名片”,做足品牌文章,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推介当地文化,持续增强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在夏县农村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周跃武认真观看了展区内容,详细了解“十廉”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基地作用,充分调动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标对表,担当作为,以反面典型为警戒,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取得成效。

在芮城县永乐宫,周跃武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文物保护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永乐宫壁画保护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防汛和保护工作,坚决保证文物安全。

其间,周跃武还看望了一线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工作人员配置,察看工作环境,询问存在困难问题。他强调,一要压实防汛责任。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抓好防汛救灾,要聚焦沿黄沿汾、山洪灾害、水库安全等重点,持续加强对防汛救灾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防汛救灾工作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失职渎职、临阵退缩,以及贪污、挪用、截留、挤占防汛救灾资金物资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二要处理“四种关系”。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必须处理好聚焦主责主业与服务中心大局的关系,处理好全面从严与激励担当作为的关系,处理好敢于监督与善于监督的关系,处理好管住自己和管住别人的关系。三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抓班子、带队伍,抓案子、带业务,抓后勤、求保障,抓好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带动其他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补齐工作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许 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