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推出便民新举措 为民服务更贴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8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新举措,使得群众办事更快捷,中心服务水平实现新突破。

“码上办”成为夏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禹王、庙前等乡镇引领全县11个乡镇全面实现“码上办”。各乡镇不仅在服务大厅设置办事指南二维码,还把“办事明白”二维码遍布辖区各村,让二维码不仅成为方便群众的“便民码”,更成为了服务群众的“明白码”,进一步推进窗口服务向数字化、便利化提升。同时,该中心还将办理事项二维码及具体流程印刷成服务指南等手册发放到各村,以便不熟悉智能手机的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掌握办事要求和流程。

“一线通”成为全县一条温馨的“连心线”。祁家河、泗交等6个乡镇在原有便民服务电话的基础上,又开通、整合、添加新功能,确定一个便民服务专用热线,用于接听来电,开展咨询服务,解惑答疑,同时开展预约服务,接受举报等,成为连接政府和群众的连心热线。

“回访台”成为乡镇便民服务的监督台。尉郭等乡镇搭建电话回访平台。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定期对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个体和企业进行电话回访,在回访中发现问题,及时跟踪解决、办理,并做好解释工作;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根源,立即梳理整改,让办事群众、企业满意,成为落实“好差评”制度的一项有效举措。       (贾海燕 张再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