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一致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7

9月26日,在市第五次党代会预备会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记者 雷哲侠 闫 鑫 摄

运城日报讯(记者 王文军 张 越)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盐湖会堂举行。

丁小强同志主持会议第三阶段。王立刚同志主持会议第一、第二阶段。

大会应到党代表442名,实到425名。

大会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一致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程。第二阶段听取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第三阶段强调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长鸣》。

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运城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省委派出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禄泉为组长的省换届风气第六巡回督查组,对我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会风会纪进行监督。


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共43人,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丁小强 刁海鹏 于鹏飞 王平安 王立刚 王志峰 邓雁平 史建军  乔登州 孙中全 杜中伟 李 哲 

李玉林 李晓武 李培鸿 杨 谦  杨彦康 吴 宣 张宗泽 张建元 张建军 张保安 张润喜 陈 杰  

范安军 金 岩 周跃武 赵 晔(女)赵 斌 段慧刚 贾玉明  原贵生 郭尚礼 崔 峰 崔元斌 麻军泽 

董旭光 韩治民 景莉莉(女) 储祥好 解 芳(女)   樊双全 薛永琦


市第五次党代会秘书长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王立刚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共9人)

主 任:赵 晔(女)

副主任:张建元 韩治民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于鹏飞 王 飞 李 旸 李培鸿 张创功 范安军


市第五次党代会议程

(2021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的报告;

2.审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选举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

4.选举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5.选举运城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