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6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9月24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21“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启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推动商贸文旅协同发展的工作部署,挖掘消费市场潜力,激发消费热情,促进商贸文旅消费平稳增长,市商务局联合相关部门,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运营模式,“政策+活动”双轮驱动开展“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本次消费季系列活动以中心城区主题展销活动为聚集点,以点带面,全业态共振,采取市县联动、市区联办方式,全市域激发城乡居民消费潜能。

第40届秋季潮流车展同日开幕。本次车展将持续到9月26日,我市28家汽车经销企业的32个品牌进行现场展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