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72种运城“特”“优”农产品参展第七届山西省农博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5

本报晋中讯(记者 韩维元 刘凯华)9月23日,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山西庆祝活动暨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开幕。我市92家涉农企业携272种“特”“优”农产品参展,全面展示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特别是品牌化建设取得的成就。

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开展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庆丰收系列活动。省第七届农博会以“品牌引领拓市场、绿色转型蹚新路”为主题,突出“感党恩”“庆丰收”“黄河情”三大亮点,彰显百年大党伟大风采,礼赞百年大党丰功伟绩,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磅礴力量,展示黄河8省份特色农业发展成就。

作为山西农业大市,本届农博会运城展区以“农耕之源 天富运城”为主题,以“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及系列产品为展示重点,以县(市、区)“特”“优”农产品为展示脉络,通过多种方式,全面展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

“为打造‘农耕之源 天富运城’这一金字招牌,我市精心选送了92家企业272种特色农产品参加本次展会,通过农博会这一大的平台和窗口,把运城近年来大力实施‘特’‘优’战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给大家,推荐给大家,希望全国的消费者都能品尝到来自运城的特产。”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作为山西的“粮屯子”“果盘子”和“菜篮子”,运城的“特”“优”农产品与山西乃至全国各个市场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