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召开县(市、区)长例会暨1—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5

本报讯(记者 张 越)9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县(市、区)长例会暨1—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研判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1—8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服务业运行情况及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相关部门分别汇报服务业“八个工作专班”和“十大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但受疫情、能源双控等因素影响,我市工业经济下行压力将继续增大,经济持续平稳增长的态势将面临挑战。会议强调,要全力保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平稳合理增长,持续巩固好“运城现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落实“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扎实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支撑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先立后破,提高能效,统筹能源双控与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以能效提升为核心,倒逼节能改造;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充分利用智慧能源互联网,提升工作的精准水平,保持工业经济健康运行。要制定出台优惠政策,创新和总结工作亮点,促进三产服务业提质增效。各专班要围绕工作领域,加大政策创新力度,密切关注经济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和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打造政策洼地,强化舆论宣传,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和培育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壮大,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