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纪委监委开展“体验式监督”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绛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专员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到绛县行政审批局各窗口咨询办理业务,“体验式监督”该局的办事服务质量。

绛县纪委监委创新工作方法,转变监督方式,统筹人员力量,开展“体验式监督”,采取“不定时间、不定人员、不定单位”方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以普通群众、企业办事员的身份到优化营商环境职能单位,通过咨询办理具体业务,发现各单位办事难点、工作堵点,打通梗阻,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目前,绛县纪委监委在“体验式监督”中共发现各职能单位存在各类问题17个,已通过提醒谈话、下发纪检监察建议书等形式督促整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