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百名人社干部入企送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3

运城晚报讯 近期,永济市人社局开展“百名人社干部入企送服务”行动,全体人社干部进入永济市156家企业,对包联企业进行政策宣传、摸底排查、分类帮扶。

该局采取领导包联、干部包企的方式,明确帮扶对象与责任人,真正做到“责任到人、层层包干”;下发相关实施方案,印制《永济市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汇编》宣传手册,采取主动对接企业联系人、深入企业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一对一”进行业务指导等方式,使企业全面了解掌握人社部门促企发展的各项政策;进一步调查企业用工信息、现有人才结构、用工需求和劳动者权益保障情况,按照帮扶具体内容逐企逐项建立台账,为召开人才招聘会铺垫基础,使帮扶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

永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将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将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让政策红利惠及所有参保企业和人民群众。

(刘海峰 王妍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