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纪委监委 “五步法”护航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9

运城晚报讯 针对已全面铺开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芮城县纪委监委坚持“五步法”护航,保障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有序进行。

“五步法”分别是“宣传教育在先,念好‘紧箍咒’”“分级谈话提醒,织密‘责任网’”“精准监督跟进,拧紧‘总阀门’”“线索摸底督办,净化‘干部圈’”“阳光信访助力,清除‘绊脚石’”。

目前,芮城县纪委监委已对两起反映村“两委”主干的信访问题采取“三公开”方式反馈,打消了群众疑虑,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通过积极化解基层疑难信访矛盾,让信访工作走在阳光下,增强了信访举报办理的透明度,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为换届工作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侯菲 谢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