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中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育人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9

本报讯 “两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济中学将严明纪律规矩与加强师德师风相结合,预防在先、教育在先、保护在先,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育人环境。

节前会议明纪律。将节点警示教育纳入强化师德师风常态化举措,于今年教师节表彰会后召开“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通报教师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重申“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等“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在节日祝福时不忘廉洁提醒和警示教育。

约谈提醒促廉洁。与14名处室负责人和两名关键岗位人员廉政约谈,既谈师德师风制度化建设中岗位廉政风险点,也谈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等多发易发“节日病”问题,要求他们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一岗双责”,也要紧绷纪律之弦,守住廉洁底线。

监督检查强规范。将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同监督同规范,积极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增强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双行动”助推作风建设与教育教学“双提升”。     (王 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