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果业发展中心全力筹备第六届果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9

本报讯 9月17日,市果业发展中心召集各县(市、区)果业部门召开专题筹备会,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为即将举办的第六届果博会进行再部署。

据了解,第六届果博会主题为“果蔬运城·香飘世界”,围绕“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活动形式包括开幕式、特优果品与农业生产展销、研讨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运城苹果杯”直播带货大赛、抖音大赛以及闭幕式等。

会议对各展区布置进行了介绍,要求各县(市、区)严格筛选参展企业、参会展品,把高质量有特色的产品展现出来;克服惯性思维,积极创新制订各自展会平台的方案;大力宣传“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提升“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运城果业、现代农业等各个方面的良好形象,为加快现代化农业强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杨汪翀 杨 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