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运城日报社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从严从实立足成效抓整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9

本报讯(记者 苏黎原)9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在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运城日报社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对巡察这项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有“闻过则喜”的格局,抛弃“讳疾忌医”的心理,提高站位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立足长效抓整改,努力做好“政治体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志峰指出,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运城日报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中心工作,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主动扛起主体责任,研究解决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移动优先、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强化经营创新等反馈意见中事关报社发展全局的问题,提高报社对中央方针政策、省委及市委重大部署安排的贯彻落实能力,提高“两报一网”线下、线上新闻舆论引导能力,牢牢占据意识形态主阵地。

王志峰强调,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要逐项整改,对巡察组反馈的每一个问题、每一条意见逐一整改到位;要明确责任,制定清晰明确的整改路线图、时间表,圆满完成整改任务目标;要举一反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落实从严治党、六大纪律和反对“四风”各项任务,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王志峰要求,要立足长效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特别要针对共性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找出体制机制方面的病灶,从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全面理顺体制,加大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力度,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坚决避免反弹,既打好“攻坚战”,又打好“持久战”,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向运城日报社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着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市委巡察办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