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双节”期间热销食品特点,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中,工作人员针对该县大型超市、餐饮单位、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等,重点检查月饼、酒类、乳制品、糕点、生鲜食品、肉制品等消费量大的食品,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

与此同时,该局工作人员提醒经营户,“双节”期间人流量剧增,外地回乡人员增加,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