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汉薛镇卫生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了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万荣县医疗集团汉薛镇卫生院在东坡村举办“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专题知识讲座。

活动中,医务人员以“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口腔,减盐、减油、减糖”为切入点,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等方面,为村民讲解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通过健康讲座、义诊咨询和发放健康图书,呼吁公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得参与的村民基本了解了全民健康营养宣传活动的目的,引导全民主动参与自我健康监测,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疾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