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记者 郑 菲)为加强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更加重视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工作,近日,河津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各医疗助产机构、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开展以“健康孕育,护佑新生”为主题的“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市各级医疗机构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健康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预防出生缺陷防治知识。

此次活动共设立健康咨询台19个,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较好地营造了重视和关注出生缺陷防治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