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医疗集团下乡义诊送健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4日,芮城县医疗集团的十余名医务人员在陌南集镇开展党员专家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宣传普及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医务人员还为前来的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眼病筛查、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讲解卫生保健、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耐心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该院还邀请西安、运城等地的医疗专家来医院坐诊,积极发挥与北京301医院的远程会诊系统作用,利用现代科技,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家级医疗服务。

随后,医务人员来到退休职工刘翠花、抗美援朝老兵李代民等老党员家中,为其进行体格检查、慢性病随访,送去健康和关怀,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活动共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医务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李 荣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