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依托“书香政协”大讲堂为委员精准建言搭建平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 围绕打好“碳达峰碳中和硬仗”等关系山西长远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是省委书记林武在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上对广大委员提出的新要求。9月16日,新一期垣曲县政协“书香政协”大讲堂开讲,专题就碳达峰、碳中和概念及实现路径作了解读分析。

据悉,垣曲县政协自今年4月份完成换届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性开展了委员读书、“书香政协”大讲堂活动。通过分组建立委员读书群,明确委员活动小组召集人为导读员、领读员,灵活多样开展线上读书、线下分享活动,采取系列创新举措,着力推进书香政协、智慧政协、活力政协建设,以书香政协带动书香社会建设。

此次大讲堂,是委员读书活动的一次拓展,进一步促使委员将学习与履职实践相结合,为更好地知情明政、精准议政建言提供了良好支撑。        (刘奕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