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古城镇筑牢安全度汛“防护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入汛以来,垣曲县古城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汛一线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防护墙”。

该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为双组长的领导组,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对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该镇10个村分别成立以党员干部为核心的“三员一队”防汛救灾队伍,“三员”即预警员、值班员、巡逻员,“一队”即应急小分队。此外,该镇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全员在岗在位,第一时间及时准确传递各类雨情、汛情、地质灾害预警信息,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安全度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