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纪委监委 持续帮扶不止步 乡村振兴再加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6

本报讯 “这次有县纪委监委帮我们联系的无人机喷药,省时省力高效,又有专家现场指导,效果更让群众放心……”近日,在临猗县北景乡罗村党支部书记胡建国身后不远处,6台植保无人机在空中来回穿梭喷洒农药,为整片玉米开展防虫防病航化作业。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临猗县纪委监委持续跟进帮扶包联村工作不止步,送理论、送政策、送技术未间断。其间,结合罗村玉米种植面积大的实际情况,经多次与临猗县农业农村局沟通和多方争取,临猗县纪委监委为罗村联系到了玉米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项目。9月8日至9日,伴随着“嗡嗡嗡”的飞行声,植保无人机在罗村玉米地上空均匀喷洒,全自动作业。本次对罗村400余户近3000亩玉米地进行喷洒作业,最大限度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红蜘蛛等病虫害防治效果,有效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群众无小事,点滴总关情;帮扶不止步,助力不停歇。下一步,临猗县纪委监委将切实从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需求出发,全力解决群众在农业生产上的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压实压紧,助力乡村振兴。 (师田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