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与山西大学县校合作成功签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5

本报讯 9月11日,稷山县与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县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大学举行。这标志着该县在加强县校合作、人文社科重点研究上取得重大突破。

稷山县拥有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非遗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为加强县校合作,该县与山西大学在历史文化研究、历史文献保护、太阳村开发保护、图书整理出版、共建智库合作基地和国情教育研究基地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稷山县与山西大学签订县校合作协议,为10位专家颁发历史文化研究智库专家聘书;山西大学向稷山县颁发“国情教育研究基地”和“智库合作基地”两块牌匾,赠送《沁河风韵系列丛书》。

随后,还召开了《全国农村卫生工作稷山现场会议档案选编》新书发布暨座谈会。   (栗卢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