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筑牢村(社区)“两委”换届“思想堤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4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卫建恒)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夏县多措并举,筑牢村(社区)“两委”换届“思想堤坝”,推动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进基地,精心组织一轮全覆盖的警示教育。今年,夏县全新打造了农村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该县利用这个基地,精心组织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其从正面典型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时时刻刻给自己敲警钟、划红线。

下乡镇,巡回播放一部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今年,夏县拍摄制作了首部农村基层警示教育片《蝇贪之鉴》,收录4起该县农村基层干部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该县纪委监委巡回至全县11个乡镇和4个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播放《蝇贪之鉴》,使他们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违纪违法的代价,树起为官做人的方向标。

沉农村,纪检监察干部一线讲纪法。该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包联171个村和4个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监督工作,聚焦动员部署、选举准备、组织选举、后续工作4个方面,紧盯安排部署、方案制订、宣传教育等10个环节,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换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为换届选举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