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人武部积极为应征青年办实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4

本报讯 近期,在年度秋季征兵工作中,绛县人武部着眼解决应征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和改进服务质量,开展“我为应征青年办实事”便民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征兵政策,专武干部、村委人员入户与适龄青年、家长召开“板凳会”,点对点答疑解惑。

提供“一站式”服务。依托各乡镇党群服务中心,“一站式”集成办理网上报名、身体初检、学历初审和优先征集资格核查;上站体检期间,安排专车接送、提供早餐;组织全县10个乡镇派出所负责人联合办公、集中政审,实现公安系统核查信息整合,通过窗口式服务、信息化流转,力争让应征青年“只进一扇门、一次全搞定”。

畅通大学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学费补偿申报和入伍后的学籍保留手续,让参军光荣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政治荣誉和现实待遇,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武装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张谭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