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防震减灾中心学王哲找差距明方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3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县委宣传部发出《关于在全县开展向王哲同志学习的通知》,号召全县干部群众向王哲同志学习。9月9日,夏县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开展学习王哲同志先进事迹。

在学习动员会上,该中心负责人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典”。王哲是夏县青年人的优秀代表,是全县乃至全市诚实守信的一面旗帜,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二是“学”。就是要学习他诚实守信的道德情操,学习他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不断进取的创业精神。三是“传”。将宣传活动与个人学习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座谈会、集中学习等形式,切实让诚实守信成为我们共同维护的良好风尚。会上全体人员围绕“王哲留下什么、学习什么、我该怎么做”,开展深入交流讨论,认真找差距、明方向、求对策。在王哲同志典型事迹引领下,该中心呈现出学党史、谈理想、讲诚信、勤作为、敢担当的良好氛围。

王哲是夏县水头镇兴南村人,从学校毕业后,蒸过馒头、打过饼子、学过厨师,2005年经营塔吊生意。2014年,由于市场行情波动,他在欠下1000多万元巨额债务后,不躲不避,恪守诚信,靠自己的努力还清债务,被评为2021年度上半年“运城好人”。《运城日报》《运城晚报》针对“王哲现象”进行综合报道,引起了全市对诚信文化的关注。

 (姚中吉 樊亚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