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邀请高校农业专家传授大樱桃管理技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1

本报讯 近日,绛县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果树专家,深入该县横水镇传授大樱桃管理技术。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秦国杰带领4名专家,先后在横水镇东录村、西录村,举办“大樱桃缺素症黄花病防治技术示范与推广”技术培训会,详细讲解大樱桃缺氮症、缺钾症、缺硼症等相关缺素症的具体表现、防治措施,受到果农欢迎。

随后,专家们来到樱桃园,开展诊断和防治指导工作。专家们针对大樱桃生长情况和气候特点,结合每个樱桃园存在的问题,就土肥水管理、生长管理及樱桃园病虫害科学防控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

  专家们的讲解使果农豁然开朗。果农们兴奋地说:“专家们的技术指导好比一场及时雨,真解渴!”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