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项目建设“贴新办” 帮办代办全办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近日,山西大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先生,到新绛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业务,并提出了帮办代办申请。

面对企业的申请需求,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项目建设“贴新办”工作室,立即安排两名帮办代办人员进行对接,详细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验收事项,同步准备报送资料,线上协助进行申报,仅用3个工作日,便完成了相关申报资料的准备工作,并通过“运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办事大厅”平台,提出竣工验收申请。

“贴新办”是该局深入贯彻落实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机制,旨在提供“贴心办”优质服务,所以取“新绛”的“新”字谐音,全力打造具有县域特色的“贴新办”服务品牌。

“以前办理业务,我都是公司、大厅两边跑,提交申请材料要跑几次,办事效率还不高。现在只要申请,就有‘贴新办’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代办,工作人员提供的服务很贴心,为新绛县的营商环境点赞!”孙先生高兴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