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纪委监委: 靶向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0

运城晚报讯 “现在我们企业法人变更手续已办完……”日前,芮城县纪委监委对企业进行电话回访时,得到企业肯定的答复。

近日,该县纪委监委在落实“一企一档”入企走访中,了解到山西蕊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在办理企业法人变更业务时,由于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业务不精,造成企业多次往返仍未办结相关手续。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该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要求立即查办,督促整改。最终,该局针对业务不精、办事效率低下问题,制定了容缺受理、全程网办、窗口人员轮流外出跟班学习等措施加以整改,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该县纪委监委在强化监督检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充分尊重企业主体地位,积极发挥纪委监督执纪保障职能优势,通过建立“一企一档”监督模式开展嵌入式监督,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通过下发工作督办函督办、线索移交问责、协调会推进、约谈提醒督促、提请“三人小组”研判等措施,精准解决问题,及时回应企业诉求。(王恩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