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深化县校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9

本报讯 9月6日,绛县举行深化县校合作、加快“12大基地”建设签约仪式,山西农业大学与绛县签订“12大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免费安排食宿、报销往返交通费、给予生活补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绛县打出一系列“人才组合拳”,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实践平台、优惠政策、就业扶持、生活保障,集聚各类人才,共谋发展蓝图。山西农业大学作为百年老校,是我国著名高等农业学府,农业经济管理学院2000年开设的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是目前省内独一无二的学科专业。2019年,依托山西农业大学人才资源、科技成果富集等优势,绛县成功申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据悉,下一步,绛县将与山西农业大学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在农业产业规划,樱桃、山楂、食用菌等特色种植培育以及创新资源聚集、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全方位提升县域发展质量和水平。  

        (郭治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