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常乐镇:邀请电商考察交流 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9月6日,由平陆县常乐镇政府常务副镇长成学斌带队,山西正其商贸有限公司和山西三艾克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成的电商考察团一行6人,先后来到该镇葡萄种植基地、平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处,就该镇葡萄产业的电子商务发展现状进行走访调研。

在常乐镇洪阳村,葡萄种植大户谭体康说,他明年准备尝试GPIT技术,助力葡萄种植升级转型。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依托平陆县电子商务示范县的优势,扎根常乐镇,就常乐镇优质农产品及延伸产品进行深入合作,为提升农产品公共区域品牌,提高农产品品牌上行速度贡献企业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