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倾力提升管理运营与服务水平——

五老峰景区闭园期间苦练内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为提升景区的管理运营与服务水平,永济五老峰景区在闭园期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苦练内功强素质,形象作风大提升”系列培训活动,为今后工作“蓄力充电”。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鹳雀楼旅游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不放松,闭园学习不停歇”的工作要求,同时结合了景区正在积极创建5A级景区的实际需求。培训对象是景区所有在岗员工,培训内容包括两大环节:上午集体观看专题讲座,内容包括《旅游景区服务与管理》《全域旅游背景下景区价值与旅游形象重塑》等,涉及政策解读、旅游形势、新媒体营销及运用、消防安全等方面;下午进行威风锣鼓的学习和排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学习和训练,既能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又能提高员工之间的协作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