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北京国际电影节重启 9月21日开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9

□张钢

日前,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布重启,定于今年9月21日至29日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多场精彩活动、多部经典影片等待与全球影人见面。

出于新冠疫情防控考虑,参加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的境外嘉宾,将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同框互动。参加开幕红毯仪式的嘉宾代表将乘坐市郊铁路“怀密线”列车前往怀柔雁栖湖会场。

本届电影节围绕建党百年、艺术电影发展、青年影人发展、动画电影创作、影都发展建设等前沿和焦点问题,举办多场主题论坛,并将首次增设“北影节发布”活动,发布有关电影投融资、电影营销等一系列研究成果和产业报告,发挥北影节的产业风向标作用。(《天津日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