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今年央视两台“秋晚” 你pick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7

□王轶斐

还有半个月就是中秋节了,今年央视筹备了两台重量级中秋晚会(简称“秋晚”),汇集了数百位明星:一台是央视一套的中秋晚会,一台是央视电影频道的“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两台晚会将于9月21日晚几乎同时间上演,如此罕见的“自摆擂台”吊起了很多观众的胃口。

今年的央视“秋晚”将于四川西昌举办,晚会主打月亮主题,并与中国探月工程紧密连接。晚会目前已经进入录制阶段,据悉,主舞台直接搭在西昌的星月湖湖面上,其背景就是西昌的建昌古城。晚会搭建起360度的环形舞台,剧组相关负责人证实,“这也是历年央视中秋晚会最大的一个舞台”。晚会内容分为:序《明月升》、上篇《月到中秋》、中篇《月之故乡》、下篇《人月两圆》和尾声《海上明月》。舞台上方设计了8条呈放射状的威亚索道,包括李玉刚和周深在内的歌手都将吊威亚,在晚会中呈现“遨游月宫”的景象。

另一台“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则是由中国电影人为主的“秋晚”,嘉宾阵容可谓比任何一届电影节还豪华,200位演员嘉宾将出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