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9月19日上映
贾平凹、余华、梁鸿讲述“中国往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3

□聂青

贾樟柯导演最新作品《一直游到海水变蓝》,近日宣布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

影片聚焦社会变迁中的中国当代文学名家,以他们敞开心扉的分享与个人回忆为情感索引,展现出过去70余年的中国社会变迁。“我一直想拍一部电影,能够把中国人的心事讲出来,我希望能够通过几位作家的接力表达,来谈一谈几代中国人的心事。”导演贾樟柯表示。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以出生于20世纪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的3位作家贾平凹、余华和梁鸿作为最重要叙述者。他们与已故作家马烽之女段惠芳一起,重新注视社会变迁中的个人与家庭,展现了1949年以来的“中国往事”。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