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禁毒剧《玫瑰行者》热播女警花卧底斗毒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1

□梁燕芬

禁毒题材电视剧《玫瑰行者》正在优酷热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聚焦卧底这个特殊群体。

《玫瑰行者》讲述了岭南市禁毒大队大队长程吉在执行任务中遇害后,警校生林蔷误打误撞被毒贩当成交易人员,警队顺势安排林蔷隐藏身份开始执行卧底任务搜集毒贩罪证的故事。

该剧故事情节都有原型,毒贩上下家间的争斗、警方的布控和蛰伏、抓捕制毒人员的故事,都是从真实案件里提炼的。剧中,林鹏出演女主角林蔷。导演洪泠夸赞林鹏很好地塑造了一个有别于大多数传统的、被动的女性角色,“林鹏是很少能胜任打戏的女演员,她的执着、不服输的个性,和林蔷这个人物很像”。 (《海口日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