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追光开学季”走进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4

□梁燕芬

9月开学季已到来,腾讯视频2021年“追光开学季”以“正年轻,去追吧”为主题,洞察年轻人内心诉求,通过一系列活动深入年轻圈层,不仅推出诗朗诵视频和公开课,还邀请了知名高校的学子分享成长感悟。

优质视听内容不仅能陪伴人成长,还能够给予青年成长力量。这次发布《致开学的你,点亮青春每道光》朗诵视频,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热门影视内容中正能量金句融入其中,包括《我不是药神》《庆余年》《返老还童》等。此外,节目还邀请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所顶尖高校教授及知名制片人、编剧等共同授课,通过网络公开课的形式触达兴趣、成长、职场、思辨四大领域。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