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校企合作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8

运城日报讯 近日,从垣曲县工科局获悉,为强化科技支撑,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垣曲县积极推进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山西大晋哥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工业大学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举行了视频签约授牌仪式。

经过多次实地考察,沟通交流,双方签订共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协议并授牌。河南工业大学为大晋哥公司提供厂房改扩建、产品升级、产品营销等技术智力支持,并且科研成果优先在大晋哥公司进行转化落地。大晋哥公司每年向河南工业大学支付产品技术研发经费。双方共同实施大晋哥产品生产加工提升项目,该项目将投入1360万元,完成新建厂房的设备选型、生产工艺及食品车间设计,产品升级、运营培训与产中服务等,首期工程将于9月中旬开工建设。

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大晋哥公司与河南工业大学的合作层次与合作水平,增强企业研发创新能力,破解企业发展技术瓶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董国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