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主动服务消除审批“堵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你们站在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用最快的速度解决我们的需求,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8月30日一早,在河东雄风新建高性能农机具生产项目工地,该项目负责人对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店小二”式的服务赞不绝口。

当天,该局投资项目科的工作人员走进河东雄风新建高性能农机具生产项目工地,对现场地下供水管网移除等事项进行了对接,并对预算造价核定及施工方案事项进行了商讨。“这个项目目前正处于启动的关键阶段,我们决定主动帮助企业分忧解难,第一时间来到工地,力争让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该科室副科长郭鹏说。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聚焦项目帮办代办核心职能,深化代办服务,不断夯实“提前指导、全程代办、批后回访”代办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理念,真正实现政务服务从“店小二”跑腿代办升格为“管家式”精准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