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牵手”河南工业大学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受疫情影响,8月26日,平陆县与河南工业大学就县校深度合作举行了线上对接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平陆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平陆县的区位、资源、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向河南工业大学表达了共谋发展、共建基地、共享资源的深切诚意。河南工业大学材料工程实验室等科室负责人介绍了该校的发展现状、人才优势、科研成果和合作项目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县校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县校合作协议。

据介绍,平陆县将以此签约为契机,重点围绕平陆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技术升级改造、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河工大广泛开展合作,早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