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金融系统“八仙过海”助乡村振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今年以来,平陆县金融系统在人行平陆县支行的带动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八仙过海”,从多处发力,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针对因客观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非主观恶意失信且有一定经营能力的经济主体,人行平陆县支行积极开展信用救助。截至目前,该支行共对个人开展信用救助14户,增信122.9万元;对企业救助1户,增信500万元。

平陆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各乡镇鲜桃收购点,设立“流动的柜台”,为客户提供代收代付结算、兑换零币、查验钞票真伪等服务。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积极向桃农宣讲有关惠农政策,为桃农增收致富给予金融支持。

农发行平陆县支行为保障平陆县圣人涧粮食储备库夏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于夏粮收购前迅速发放480万元地方储备粮轮换贷款,确保了售粮农户“粮出手、钱到手”。

7月,一老年客户因脚部受伤,无法去银行办理业务,平陆县河东村镇银行工作人员驾车20公里上门服务,10分钟内便为老人办好了相关业务。该行的暖心服务获得了村民的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