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着力推动校企合作 建设高校科技基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7

本报讯 近日,从夏县工信科技局获悉,目前在夏县29家规上企业中,已有宇达、安瑞、格瑞特等企业与26家高校合作,正在进行对接的企业两家。

夏县采取多种方式,推动校企合作。目前,已建立高校科技基地两个,分别是高校科技研发平台延伸基地,即山西运城农职院在山西晋星集团建立的“畜牧小镇产教融合博士站”;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在运城市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建立的“爬地龙种植示范基地”。正在洽谈的基地有两个,分别是山西安瑞风机电气有限公司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洽谈的风机新材料研发基地、山西蚕业科学研究院在尉郭西阴蚕桑产业园建立的蚕业养殖技术示范基地。

据悉,下一步,该县将加强与各高校联系对接,推动高校科技研发平台延伸基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以及校友招商引才三大基地建设,打造一批科技创新平台,落地一批成果转化项目,激发全县科技创新活力。  

(刘庚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