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推进县校合作出实招见实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1

本报讯 县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夏县认真贯彻落实建设“12大基地”战略部署要求,深化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帮扶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8月6日,该县相关领导和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专程前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山西运威新材料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三四运城工业物流园、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生产经营、用工情况、就业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吸纳夏县就业困难大学生就业等达成合作意向。

8月17日,该县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11家企业达成吸纳就业协议,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其中大学生岗位100余个,为下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建立双方人才合作长效机制,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打下坚实人才基础。

与此同时,该县与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就建设夏县田野考古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合作意向。该县人社局把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夏县田野考古实践教学基地作为合作的一个平台来打造。8月17日,该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再次到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寻求合作,与基地就后勤保障、安全防护、吸纳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开始实施。合作内容具体包括:园林绿化、水电暖设施、消防安全、卫生防疫、人身安全、膳食合作、博物馆双向合作、中小学教育和吸纳当地(夏县)就业困难对象就业等。该县通过与吉林大学合作,力争把考古基地建设成为技能服务人才培养的示范基地,实现合作共赢。    

     (张广吉 靳王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